這是今年情人節我準備的神秘禮物 

雖然...已經是9年的老夫老妻了...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 重感冒 破病在家


但我沒忘...感情還是需要甜蜜蜜的潤滑的

哇~Godiva耶~~

兩個星期前...我就去GODIVA預定囉...是什麼ㄌㄟ??

燈燈燈燈....挖~~是特製鮮苺

噹噹噹噹.....哇 是特製的巧克力情話綿綿新鮮草莓喔~

甜蜜蜜的寫上兩個人愛的代碼 

想了好久...都因為A的英文名字太長拉~~寫不進去


只好用簡寫字母了....

A是我家老公  給他加顆愛心

A當然就代表我家親愛的老公了  給他加了一顆

J是我本人拉~~ㄏ...

J就是我啦~~9呢~~則是代表我們9周年 長長久久 哈哈

一起甜蜜蜜享用八?!

趕緊多拍一張留念 多看它一眼


因為....破病的我不能吃 眼看A三兩下就給他嗑光了說....


Anyway 再久的感情  都要小小驚喜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