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拉~~就像在巴里島度假似的 

你說?這像不像在巴里島一樣休閒?

這是我們結束水舞饌午餐後的浪漫地點 大直沐蘭

 

好囉~~我們要來進房了  阿綠辛苦你了 

照例 還是阿綠引領我們進到RELAX PARADISE

 

扯的是~竟然要搭電梯才能到我們的房間

期待!!

今天是601號房 

今天的房間是601號房

超愛這個角落的拉~~ 

進房後的這一區 就讓我感動的快掉淚啦~

水晶燈 灰白色調維多利亞簡約風格 我愛!!

 

房內寬敞的嚇到我們 我還興奮地像個小孩開始蹦蹦跳

霹靂大螢幕電視  還有花紋燈飾在地板 

超大電視  光影藝術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造景壁爐  給人家的溫暖 

壁爐造景幾可亂真  搭配木質地板

給人一種家的溫暖

這戶外造景  讓我流連忘返 

從房內就可以看到浴室外面別有洞天

走 我們去瞧瞧

 

這浴室...能說啥 只想搬回家

浴池我想跳下去 

浴池乾淨有型 泡澡是放鬆紓壓王道

浴室雕花玻璃  豪華又有質感 

浴室雕花玻璃 隱密浪漫  色調很舒服

浴室後方一片綠意  梳洗變成一種樂趣 

在這諾大的浴室梳洗 後面是一片綠意

真的...兩個半小時 $1700

對於已經到了壓力臨界點的我 值得!!值得!!

 

天花板得要妝飾一番  這不拍起來 太可惜拉~~

氣勢非凡的備品盒 

備品盒中規中矩中 氣勢非凡拉~

內裝到是大同小異 

內裝倒是堪稱平易近人

戶外休憩區  超愛超愛  加一百也甘願 

重點來了!!這間房最愛的地方 戶外庭園休憩區

我躺在這深呼吸了幾口 大滿足

 

年紀大了一點 綠意反倒變成最想追尋的

處處是風情  鳥籠是造型重點 

每個角落 都充滿藝術 禪意

鳥籠好像是裝飾的畫龍點睛

點心我愛 很平易近人 

好吃的MINI BAR 美好結束RELAX FUN ^^

下次見  Mulan~~

http://www.swmall.com.tw/web/mula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