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0天 今天晚上要來看上次的驗血報告囉~~心情真是七上八下的 深怕有啥大毛病大問題的...

早早趕到台安 哇~~還是那麼多人ㄋㄚ 耐心等待叫號
咦?!護士小姐竟然叫我先去照超音波 可能還要一次詳細檢查八
光等照超音波又等了快半小時..呼..好在有妹妹代夫職陪我 不然怪不寂寞的 好不容易在一堆產婦中突破重圍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還讓我看喔~~有一顆大大的卵 真有趣 醫生還說 雖有排卵 如果品質不好 硬懷孕 更有可
能流產...所以還是把身體調養好重要

把報告拿到診療室 忐忑不安等著醫生的報告分析
我很在意的血糖問題 因為家裡有家族史 算高危險群 不過好在還算正常可接受範圍 不過還是要嚴密控管
重點是男性荷爾蒙過 另外那難纏的祕乳激素又開始飆高了...還有一些我不懂得激素稍高
飲食上要注意少油清淡 重點是要多運動 荷爾蒙才會平衡
HONEY很健康喔~~在標準之內 好好保持
另外調來一年多前十分辛苦完成的輸卵管攝影報告 醫生再次確認正常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運動 飲食控制 下個週期要開始藥物治療了~~

一個小小插曲 在我之前是一對意外懷了老三的夫妻 她們來尋求醫生意見 不想要留 醫生告訴她們 你們不想要
可是一堆人生不出來 好好考慮八~~
語重心長 但我真的能深刻了解醫生的用心阿 不孕專科矗立婦產科中 這樣對比強烈的寫照 常常可見
只能說 老天對每個人考驗的角度 果然粉不一樣阿~~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