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次的海外員工旅遊 很幸運的跟到了 嘿嘿 從冷颼颼的台灣 來到暖暖熱帶風情的巴里島
明顯感受身心轉換 也度過很特別的ㄧ次聖誕節 雖然我親愛的老公認真在TW為了報告無法分身 讓我小小"撒比西"
但是就當是ㄧ次難得的個人體驗 也是可以自己很HIGH的拉~~^^

其中最有挑戰性的事就是完成了首次的深潛海底漫步 雖然水壓讓我耳朵痛斃了 海水下無邊無際的空間感
也搞得我暈頭轉向 但身邊圍繞美麗的魚群 吃著餵食的麵包 好讚喔~~~^^也覺得超佩服自己的ㄋㄟ

因為台灣粉冷拉~怕冷的我變得只能暫時放棄游泳 ㄧ到這 讓我開心的不得瞭 因為溫暖的天氣 泡在水裡
再舒服不過了 所以住Hard Rock的兩晚 不顧行程很滿 我還是起個大清早 來去當泳池裡第一位客人
阿~~太舒服了 感謝蕭阿姨的老公 還為我留下如此開心的紀念

期待下次美好的旅程 會與我同行共享的會是誰呢?也許就是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