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東京 但應該說這次才好好仔細看到東京的模樣(上次只到了迪士尼) 我就深深愛上這個地方了~~
淺草寺 明治神宮 看到傳統日式風情 建築 花卉 連空氣都充滿著詩意 這時的你 就像飄在軟綿綿的雲朵上
分秒感受清淨 安靜 與意境之美....


雖然如此靜逸 另一方面 四通八達的JR新幹線 每天通勤時間 讓你不由得也加快腳步 跟隨著人群前進 讓人感受進步的動力
卻又沒有無法喘息的壓迫感...新宿表參道的精緻路線 原宿109極具個人風格的潮流 上野動物園的闔家歡樂 多麼豐富的一個城市阿~~
豐富又不HEAVY的餐點 多樣化的選擇 阿~~~好喜歡TOKYO


這次其實是洽公之餘就有如此美好記憶 下次...要帶著我愛的朋友 家人 甚至是自己也行 再來一趟自助旅行
繼續探索既往與全新的美好 我想....我會再愛上TOKY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