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送給J的MP4 原本機身是纯銀色

狂愛手作DIY的J當然不會讓他光溜溜的囉.........


所以到了蜂巢物色樣式與顏色搭配 

剛好Vicky在新光三月A11二樓的櫃上


大師一出馬 就知有沒有......

他建議剛開始玩貼鑽的人 最好先嘗試整齊排列版的

大小也不要有太多的落差 

顏色上也選擇比較安全的水鑽透明跟柔柔蛋白色

一些灰色  鑽式也是Vicky建議我選的喔...我粉喜歡


可惜.......又是老問題 照一般數位相機阿........

怎麼都沒幫我拍出他閃耀的光芒ㄌㄟ??

我想要單眼相機拉.........實品絕對閃到驚人的地步

 銀白底色 上面點綴公主風立體水鑚貼飾  

整體表現以銀白色為基底  上面點綴兩個超美的立體水鑚貼飾

美麗別緻的吊飾也可以拿來靈活利用喔~ 

右上角原本是個垂墜感的吊飾 沒想到拿來做裝飾 也很有流線感

皇冠巧妙的遮住了喇叭孔 

左上角則選擇一個公主風的皇冠 巧妙的遮蓋了喇叭孔

又不影響收音的效果

 華麗+一點點搞笑MP4(正面)

正面則使用邊框效果  簡單卻也很有造形

尤其喜歡我跟Vicky一起選出來的紅色貓頭鷹 超可愛的拉~

對於自己第一次的作品 超滿意的

貼鑚是有趣的!!

下次要來挑戰什麼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