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真的...我們家皮皮真的睡成醬 就像小貝比一樣香甜


我發現 他只有白天睡眠時間 , 跳到人的身上 ,  愛的摸摸之下...


才會呈現這種模樣 真的熟睡 就會閉上小眼睛 


動動小鼻子 磨磨牙  踢踢小手小腳



這張就是睡在媽咪的圓點點裙子上喔..........


口愛極了

 



有時 也會變成側身躺.......也是給他粉舒服的拉.......



這是在媽咪的格子裙上安心的睡覺覺 



現在好像早上7點八?!



有時甚至會給他整個來個大仰身  不過皮皮我還是會緊張拉.......


所以手腳縮成一團!!


這是在瑪莉均阿姨身上喔......雖然我會認媽咪 



但我不怕生 誰都可以抱抱摸摸的ㄋㄟ.........我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