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我的新套房

皮皮 : 我越來越利害囉~~本來只能跳上60公分高的地方 現在我在挑戰70
            公分 也成功囉~~嘿嘿
媽咪: 我說皮少爺押....你每天清晨4:30-5:30一定要跳上床來叫爸比媽咪起
           床嗎?
媽咪心裡想 : 不幫皮皮 換間大套房不行了  一方面早上免費動態鬧鐘 另一
                      方面怕他趁我們不在  跑出遊樂區 東吃吃 西咬咬 危險
                      更重要是 天慢慢熱了 這裡不適合了 該換地方囉....

皮少爺套房 配備簡介
       日本IRIS RKH-700粉黃色套房  70*42*42空間算是滿大的 拆解清洗容易  組合方便  不過有底盤應該更讚?!
       內附木質地板兩片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媽咪以為皮皮真的已經會乖乖在便盆噓噓了...誰知他...嗚...所以常要刷洗 我看很快會毀 又找不到適合尺寸的塑膠踏墊..所以先用現有草編地墊+兩片木站板作替換)
       有樓梯設計的大門   這個好 不會滑 皮皮進出都蹦蹦跳跳 
       搭配同色系便盆   大小適中  高度有點小高 反正皮皮看心情用
       搭配同色系陶瓷食器  重量夠 不會打翻 只是有點大 不過皮愛
       木質牧草架+木質啃木玩具
(這也完全跌破我的眼鏡 皮對這兩樣東西可以說是連瞧都不瞧一眼  我的天阿 媽咪還幻想他會愛玩的啃阿啃  果然他是個有個性的孩子 唉...)
       另有草磚  藤球 .....打發時間玩具
  

皮皮 : 討厭拉 我不要被關起來拉 ...........

媽咪 : 皮皮乖 皮皮最乖喔.....媽咪是怕你危險又熱嘛~~忍耐一下
           晚上就放你出來跑跑跳跳囉~~

皮皮 :  好巴 來啃啃草磚巴...........好出


這個地墊我喜歡ㄋㄟ...........媽咪 你趕快回來喔......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