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說喔~~~昨天我玩的很開心ㄋㄟ 可是媽咪好像不開心 好像是說皮皮搗蛋巴??什麼是搗蛋阿? 喔.......可能又是一種好吃的東東巴..



媽咪真好 晚上放我出來跑跑 一大片的冰冰板板都是我的耶

我先趴趴一下好了~~~






 ㄟ..........突然發現 那遠遠高高的地方 好像粉好玩耶........


好像那裡就是爸比媽咪每天睡搞搞的床床喔~~







媽咪叫我過去梳毛毛   可是我很想去上面玩ㄋㄟ........

阿媽咪你棉被疊疊樂那麼高 皮怎麼跳ㄌㄟ??







我先來瞧瞧 粉高嗎?好像還好..........圍片70公分


媽咪的棉被被 80公分.........皮想想 應該可以喔~~~







皮皮站起來看看  嘿嘿   看到床床了ㄋㄟ 等一下我就一跳上去 


一定超好玩的拉~~


對了   你們沒發現嗎?皮皮站起來 好帥喔~~~~ㄏㄏ






討厭拉~~~人家才上去跑一下下   聞到爸比媽咪的香香


一下下   媽咪就給人家罵罵抓下來了拉~~媽咪還叫我回家去


反省.............






媽咪 你嘴嘴一直動動 在罵罵皮皮喔?? 我很頑皮 ?


又是一種好吃的嗎?







啥 ? 媽咪你大聲一點 我聽不清楚你在說啥    我靠近你一點


好了..........恩 恩 恩 我有在聽拉.........







外面的ㄅㄨㄅㄨ跟雨雨好大聲喔........害我都聽不清楚媽咪


罵罵 噓.............






唉 ~~~~~媽咪怎麼不給人家跳跳ㄋㄟ?? 想想還是等我長大一


點 讓我去郊外草草地徹底跑跑好了 恩....那我等下快去吃


草草 快快長大才能快去玩喔~~~~






等一下吃好了.....板板好舒服 我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嘿嘿~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的頭頭越長越漂漂囉~~


媽咪說是黑白葫蘆   葫蘆??怎麼那麼多好吃的東東阿...



-----------------------------------------------------------------------------

媽咪 : 貪吃皮皮 你不要啥都想到好吃的好不好??要乖拉~


          媽咪每天追你追的快累死了 厚~~


          不過你還真會跳   激起媽咪的實驗精神 我來測試一下

     
           到什麼高度你才跳不過去.......


          也許 兔林披克   跳高組  你真的有望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