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復古表露無疑 

也是等了一陣子  才收到攝影師的照片 ...天哪~

超愛這種風格  明亮卻溫和的光線 質感表露無疑..

強調有神采的眼妝 

剛到會場 趕快把手花綁好....

俏麗的笑容 迷人的眼神 

開始站好  當人形看板讓人一批一批合照八?!

很有魅力的眼睛神采 也只有專業攝影師拍出來了....感動~~

兩家人甜蜜的結合

兩個家庭美好的結合....

死黨四姊妹  當然要來一起辦美美 

好姐妹四朵花 當然要來拍一下了....看我們多重視

每個人都盛裝打扮

so sweet 

換我了八?!老婆~~

進場了...夢幻泡泡... 

進場囉.....夢幻泡泡耶~~

主人家竟然娛樂賓客 

竟然有這種新人 叫賓客唱歌娛樂自己....還笑那麼開心ㄌㄟ..

這...這..這是記者招待會嗎?

ㄚ這是在開記者會喔??

好像在國外的婚禮喔 

切蛋糕塔拉~~好像在國外喔~~難怪大家拍不停

超級紳士名媛風的.. 

送客囉~謝謝至親好友的光臨與祝福

這...根本就是婚紗照嘛~~

場外歐式庭園取景 超像婚紗照的啦!~美


場邊花絮

我能說啥....專業的就是專業

能說什麼?專業就是專業 超像廣告相片的拉~~

漂亮的餐桌擺設

美麗的餐桌擺設

主桌的花海....浪漫的 ㄌㄟ 

主桌奢華的花海~~~我ㄟ了兩盆回家 哈

外面當然也要給他有整體感一點

Joyce Cafe入口處  這一大盆好在老爸開車來載我 

也ㄟ走了 ....ㄏ..

果子門框  很歐式 

歐式果子門框 I Like it~~

一把一把的綠繡球  有低調的美感 

綠繡球花束讓外牆不再冷冰冰....

現場爵士演奏 

現場爵士演奏  輕鬆愉快

總算亂混過去了 哈 

賓客被整 笑聲連連....好八 我犧牲  你們開心就好

重點要好好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