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抱抱也很舒服嘛~

原來.....給倫家抱抱  是醬溫暖喔??

阿姨~~皮皮喜歡你 抱抱 抱抱....




噁心啦~明明是我們第一次帶小皮出門兔聚

一大早 6點多就殺出門了 因為今天7點就要到圓山捷運集合

沒想到這小子分明是"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

在家從不給人碰的 出門竟然黏緊緊

不過....歷經第一次難忘的經驗

被阿月(也是個熟男...)嘿了...

一隻異常活潑會跟兔子玩的狗追加上兔繩纏住脖子

大尖叫~~~~....之後

給皮皮溫暖的安慰抱抱 是需要的....

媽咪跟阿姨嚇呆了...很多兔友也跑來關切

對不起拉~是媽咪沒經驗 要躲著狗狗

而且兔繩也要時常注意繞頸的危險...

阿姨倫家帕帕拉~

我累了....媽咪&阿姨 啥時可以肥家啦??

好奇地探出頭來.. 

怎麼又給倫家裝在袋袋裡拉?? 可是外面好像很好玩耶......

又愛又怕受傷害....

小心翼翼探索外面的世界.. 

外面空氣好好 又可以晒太陽 好舒服 可是....我還是有點怕怕..

皮....你幾乎快要匍匐前進了八?!

喔耶!大合照  好多人 也好多兔

挖~我們今天陣容很龐大 ㄋㄟ...人多 兔更多...

 那邊有一顆大草莓耶...

哇~旁邊有一顆巨無霸草莓耶~~哈哈

可以不要一直掐住我脖子嗎??....

什麼時候要回車車上躲躲?

 

你看...就是這隻皮死人的小狗 超愛跟兔子玩的..

還會學兔子匍匐前進走路 其實他很可愛 但也很嚇人..

 

兔子紛紛被他的熱情嚇得逃竄  小橘子還算鎮定

我家小皮就嚇瘋了...

不想離去....太溫暖了..

呼..這裡太安全太溫暖了....

在車車上我不想回去袋袋啦~....

(撒嬌的很噁心...因為他平常在家才不是醬ㄌㄟ..)

正在換季脫毛...阿姨大衣毀了@@

輪流窩在我們身上 結果正值春季大換毛

衣服全毀了.....

媽咪你採草莓可樂了 

媽咪她們終於採草莓肥來了...我在袋袋裡等粉久耶~~

草莓園就是寶寶家的喔~ 

草莓園是"寶寶"他們家的喔~

寶寶~我說你好敬業喔  還穿草苺裝打廣告耶~ 

這是誰家兔寶  好帥的髮型.. 

無意間拍到一隻可愛兔寶  超帥髮型...

超乖的菲菲  可以盡情抱她.. 

這是超乖的菲菲 他好溫柔喔~~

這是菲菲的小媽咪主人.. 

菲菲的小主人媽咪...我們聊天聊很久喔~

兔界正妹~小橘子 

"兔界正妹"~小橘子 超可愛的拉~真的是兔子界裡的超美極品拉~

皮皮?不是喔?好像耶~ 

皮皮??咦?不是耶~~好像ㄛ~~

 

這個姐姐跟皮皮花色好像ㄛ~而且小皮還差點非禮大姐姐

真是的....

跟我家小皮那跩樣還真神似

這是蝦米阿?媽咪.....


喔..這是前座阿姨看你怕怕送你的拉~~


那跩樣很像你喔~ 小皮 哈



............



第一次出門 媽咪跟阿姨處於手忙腳亂

沒有心思好好照相

兔聚照片在等專業攝影師的光碟...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