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約會 還是要打扮美美一下 嘻... 

大年初五 我們今天來到內湖陶板屋享受悠閒午餐時光 

悠哉.... 

趁著年假最後一天

哈尼跟我悠哉地來到內湖陶板屋午餐

雖是套餐 但還是有很多選擇 真新奇 統一菜單 499加一成

這裡菜單是統一的 499加一成

不過選擇性挺多的 開始用餐八?!

 

{沙拉篇}

什蔬番茄沙拉 ~這個好吃 

什蔬番茄沙拉 這個清爽開胃 好好吃~

海鮮水果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前菜&湯篇}

開胃菜考杏鮑菇和我的鮮梨豚肉清湯 

烤杏鮑菇&鮮梨豚肉清湯 "褲褲掃"可以顧喉嚨

老公的綠竹筍海鮮濃湯 

老公的綠蘆筍海鮮濃湯

 

{飯團篇}

炸飯團 也粉好吃 

炸飯團 這個超香超好吃 推推推!!

青蔬螺肉蒸飯 

老公的青蔬螺肉蒸飯

 

{主菜篇}

哈尼的主菜~香蒜瓦片牛肉 

老公的香蒜瓦片牛肉 很香很好吃!

我的主菜~陶板雞 

我的陶板雞  這個就還普普...@@

 

{甜點篇}

看起來就很美味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老公不給我吃冰

搶去吃了 嗚嗚...

菓風提拉米蘇蛋糕 

不過好在菓風提拉米蘇也不錯吃

 

陶板屋大體上還算挺好吃的..

是約會用餐的好地方喔

 

{約會穿搭&購物篇}

全身的造型來一張八 

拍不停 

這樣有名媛休閒風 

名媛小香風還是我最愛的約會打扮

粉色小外套 米白蕾絲洋裝式上衣 內搭褲或牛仔褲

粉色水鑽魚口跟鞋 米白鍊包..甜美有個性啦~

最新圍脖老煙槍型男造型 

老公最近則是愛上"圍脖"造型

保暖又有另一種搭配風格

但是一定要刁一根煙嗎?! @@

自拍遊戲開始 

自拍一定要的阿~

這樣也能拍 服了我自己 

老公領錢時  我也能玩ㄌㄟ

哇  有Melody信用卡耶 

噢~~有Melody信用卡耶~好可愛

不過似乎信用卡太多張了 作罷八?!

經過EDWIN特賣會 

吃飽經過EDWIN特賣會 老公買了條牛仔褲給我

灰色有粉色彩鑽直筒牛仔褲 很美!

前面口袋有水鑽點綴 後方口袋的設計更是華麗阿~ 也可以直接當牛仔下半身穿法

當然我也要買個東西給他囉~是....

另外特賣會還買了老公的兩件內褲 

性感內褲啦~

黃大象背面  血型內褲背面   

還有血型內褲ㄌㄟ 真有趣!

 

最後一天的年假就這樣輕鬆地度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