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等一下一堆砲跟煙火 

哇賽 ! 為啥元宵節回士林 我會這樣給他驚嚇?

因為...每年這天回來圍爐後 就有個重頭戲了..

熱鬧的士林夜市  元宵更加是搶搶滾 

天哪~~已經滿地鞭炮了

原來是夜市的迎土地公活動

會放很多煙火鞭炮的 象徵生意興隆

 

隊伍還在很遠的地方 我老公已經很興奮了

但我 ...已經開始倒退

 

熱鬧的迎神隊伍越來越靠近了

 

煙火真的好漂亮喔~~

 

一堆來逛街的外國朋友 搞不清楚狀況

但也加入湊熱鬧的行列

外國朋友看到都入神了  一定覺得很新奇 

 看到都入神了ㄌㄟ

 

近看煙火超美的耶~~不過真的好可怕

這裡已經是我ㄤ錄的  我本人已經撤退到巷子裡去了

 

超大串的鞭炮 耳膜快破啦~~

可是還挺HIGH的

 

土地公公來了 好可愛ㄋㄟ

 

店家都很歡迎土地公進來店面 帶來財氣

祝你們新的一年都財源滾滾喔~~

我們在旁邊跟著搶搶滾的

希望也能分到一些福氣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