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小嘴嘴 好可愛喔~ 我也有張櫻桃小嘴嘴cute  

如果你問我 : 最喜歡兔子的哪個部位

我會回答你 : 可愛的櫻桃小嘴嘴啦~~

動阿動的小鼻子 加上微嘟的小嘴嘴

超級萌的.....

媽咪說寶寶我近來有個怪習慣  窩在床角  

最近寶寶有個怪習慣 就是窩到床角

噢~~好舒服 不想下去  

一副非常酥麻的模樣

噢~~新床單新床單 !! 當然還是要窩一下  

換了床單也還是堅持要窩在那...

最有趣的是 晚上睡覺腳邊有毛毛感不打緊

有時睡到一半 

突然驚醒 看到一個超近距離的鬍鬚小嘴嘴

動阿動的 真是好氣有好笑

只是爸比阿~~你不小心把小寶擠下床時

寶寶總會再次辛苦的跳上來 硬要窩過去

我看了都半夜偷笑不已

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