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顆"太太星"加入Family銀河系的行列了 相隔8年半 我終於 
   
    等到這顆閃亮的新星啦~~~

   看那純真幸福的笑容   衷心祝福  Gracy 在婚姻 家庭生活裡 繼續

   保持真誠 樂觀 開朗的心   再另一個"領域裡"發光發亮喔~~




 時尚 有型  率性 儉約  原本就是Gracy給我們的感覺 當然 在這一天

 我們仍要保持醬的一貫作風 ....簡單有設計感的禮服 搭配水鑚耳環點綴

 不多不少 就夠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再這之前 是需要一番努力的..........................
       
       非上班日早上早於7點起床 
                        &
       坐3小時忍受屁股快要開花  
                        &
       被假睫毛黏死刺死眼睛  還是得忍 還是得撑大眼微笑
                        & 
       忍受"半成品"被老公硬是拍下來 
                        &  
       忍受比自己還有化妝技巧老公在旁邊鬧場
                      

  如果你可以度過這些考驗 相信我 你就能這麼美~~哈


           


這兩位有想法的新人   連婚禮場地都很有個人特色 選在人文薈萃

    的Joyce West  平常簡潔俐落的用餐環境   為了因應這次甜滋滋

    的婚禮我想扮演起很重要的角色囉.....


    大家細細品味欣賞八 處處都是巧思ㄛ...........



            

     

       是不是粉美阿?令人賞心悅目優 值得拉~搞得我也很想來花藝ㄍㄚ一腳說................




我說Gracy媽咪阿.....女兒出嫁 捨不得是正常的 不過想想 賺了一個

好兒子 不是更幸福了嗎?!

結婚代表兩個家庭的結合 多了更多愛我們的人 是多麼值得感恩珍惜阿

答應我 一定要努力經營幸福喔?!



 對了 !! 我們別忘了給這兩位拍拍手 在7月的酷暑 正中午

        擔任收禮如此重大的任務 兩位盛裝的姐妹 優雅的外表下

        其實全身   早就濕透囉............

        Gracy 阿 有姐妹如此 人生還有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