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酒窩 真迷人 

等了好久...終於有時間把專業攝影師的照片整理一下

這位攝影師的風格是色彩很鮮明動人的優~~

新娘子出來奉茶了... 

準備出來奉茶....連珠珠門簾都變那麼有意境...佩服佩服...

好相機  真的沒話說 色澤很美 

等待交換戒指時 來整理一下頭髮八? !

等等...我修一下頭髮 

感謝攝影師特別製作一張黑白意境版 超愛

婆婆努力幫媳婦戴項鍊 

婆婆疼惜地幫媳婦戴項鍊...多了一位媽媽很幸福喔~~

儀式正式完成了... 

儀式完成了...真開心

啾一下 

我就知道....每次必來的"愛的啾一個"

果然每次都要來個親親 

黑白唯美版...

耶! 我跟新娘也有配色喔... 

喔耶~~家中儀式順利成功 造型師也配色 敬業八?!

整理一下妝容 

到了會場 整理一下妝容

聽同學講話很開心 

變換閃亮隆重的皇冠髮飾  貴氣十足

出場了....看到親友來祝福很高興 

時尚的組合 出場囉~~

要開始用餐囉~~ 

宴席進行中.....

變換造型中..... 

換造型囉~~這個是走可愛甜美風的

你....不要玩倫家的髮叉拉 

這位同學...........你不要亂拉~放下我美麗的陶瓷玫瑰髮叉拉~~

還有我當場手作的小捧花喔~~ 

變身小公主了...還有我用剩下頭花做的可愛捧花喔~~

還是要跟這對Julie的新娘姐妹檔合影留念一下 

這兩位美人姐妹都是Julie的新娘喔~

男生拿就有點....ㄏ...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逗小孩

祝姐姐我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