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時 總是會開始懷疑 為什麼人要結婚呢?婚姻的價值何在?

為什麼不能跟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呢?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們變成第二順位呢?

我想我可能不適合結婚八?!因為我跟家人的情感太深了 深到無法容下別人
也可能我的佔有慾太強 天秤座的人 希望能夠公平
所以這樣的以夫家為重的傳統觀念 讓我吃盡了苦頭
我試過...試了快7年 還是成效不彰...
人家總說 嫁到別人家要跟人家融入 可是對我來說好難喔~~
難怪我是不討人喜歡的媳婦

尤其又當家人的焦點鎖定到另一個新報到的生命 心裡...總是很不好過的
覺得自己又不重要 又何必勉強跟大家歡笑呢?
不過 又覺得老公夾在中間很可憐
但誰又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唉~~我果然是不適合結婚
也不是老公婆家對我不好
現在才了解為什麼很多人結了婚不適應
但都這樣了
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