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了 工作上及生活上的壓力 讓我累倒了
全身無力 有點感冒 只好請假在家休息

那個我以前覺得是個少爺的阿那達 在廚房忙阿忙的
幫我弄了蘋果泥 還把冰箱僅存的食物加熱讓我一天不至於斷糧...
什麼時候 他把我對待他生病時的方式 偷偷學了起來?!

突然我覺得 原來愛情是會變成親情的...
阿那達是可以放心依靠的
以前生病時會特別想家人 現在有他無維不至的照顧
即使後來他還是得去上班 一個人在家休養一天
也變的沒關係了

想起曾參加過教會婚禮裡的誓言
"不論喜憂 生病 到老到死都要一輩子相互扶持..."
我想 我都一直記得了快樂的那一面
其實 重要的也較難的是另一面對雙方的考驗八?!
父母會老去 兄弟姊妹會各自成一家 子女會成長離開
唯一一同走最久人生路的 是另一半阿~~
因此要更加努力尋求最佳共同生活的默契~~

當然拉~~也不要失去了自我
好好照顧自己 與自己對話
因為我們出世是一個人來 離開也是一個人走
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