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提早到了公司 就在樓下吹吹風曬曬太陽 吃個早餐再上去八
咦?! 一直聽到小咪喵喵叫 找了一下 看到小可憐小小的身軀 躲在角落抖ㄚ抖 好心人給他的一小碟牛奶
他也不喝 只是一直哀嚎 我看得好心疼阿~~

蹲在地上 我看著他無辜的眼神 與他四目交會 忍不住紅了眼框 輕輕告訴他 你要好好修行阿 不要墮入畜生道來受苦...
後來 我坐回他對面的椅子上 突然 有個流浪漢走了過來 聽到喵喵的哀嚎 他跑去抓住他了 我以為他要
帶他回去作伴 沒想到 他走到了不遠處的垃圾桶 又走回我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我心裡很毛的想 "小喵ㄋㄟ?" 一股不祥的預感 "該不會被丟進垃圾桶了八?" 我趕緊跑到垃圾桶邊 有個打掃
的阿姨在整理垃圾 我想快請她救它出來

沒想到....我走近垃圾桶 看到小咪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那個流浪漢竟然摔死他了 天阿~~我眼淚流了出來
怎麼醬ㄋㄟ 每條生命都很珍貴的 竟然在他好不容易開始了一段生命的時候 就狠心的奪走了 久久不能平復
的上樓上班 但我的心情還是很激動震撼的

想起了我一年前失去孩子的心情 雖然很多人說他未成型 根本不算生命 但其實你們知道嗎?每個生命都有一個靈
駐位著 當生命開始的一瞬間 其實就是一個奇蹟的開始 所以我一直都會默默紀念著那個可愛的孩子 希望你在
佛國能夠幸福

小咖哩 祝你一歲生日快樂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一年過去了 我們還是兩人世界 還是會耐心等待你再來的日子到來~~^^
(正因為生命可貴 做人更是可貴 請珍愛你身邊任何跟你此生有緣相聚的人 尤其當他面臨生命的考驗 我們更應該努力的付出我們的愛 加油~~蔣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