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新祕這麼久 接觸也不少的婚攝 每位婚攝都有十八般武藝的硬底子


當然風格也是全然不同 每次看到新娘傳來婚攝的相片


我總會驚嘆 哇~真利害 專業果然不一樣 作品又可增色不少了.....

 




不過 因為Ingrid這位低調的新娘的機緣


偶然接觸到他找的婚攝~直覺氏


工作當天 他們兄弟檔發揮合作無間的工作精神


一位沉穩 一位活潑 各司其職 就令我印象很深 也合作愉快了~


當我看到相片時突然發現 ...


我並不像以往只注意婚攝有沒幫我把造型拍美


這次 我反而沉醉在他們的相片故事裡了....



我很喜歡他們說的~~" 有感情的影像.人的影像,才是最有價值的 "


因為唯有這樣的雋永 才能讓人細水長流細細品味


http://flair.idv.tw/


希望你們也去被他們感動一下喔~~



希望一輩子難忘美好的一天 有他們為您留下一本故事書~~


看到現在 一定很多人想 我幹麻一直幫他們打廣告?



沒有喔~~我只是受到感動 才會有感而發的


可惜喔~~已經結婚囉~~沒機會給他們拍了 不過~~哈哈



我已經跟他們私下約定囉 如果哪天被我懷孕成功



可是要請他們來拍孕婦照ㄋㄟ!!



加油囉~~希望你們繼續紀錄出一篇篇美好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