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曲~極速狂啃無影嘴

       皮 : 臭媽咪 都不給我吃飼料顆顆


           害我好餓好餓ㄋㄟ.....


           草草    我要用力的把你吃下去喔..........


           看我嘴嘴好利害



      媽咪 : 誰叫皮皮你自已偏食 愛吃顆顆 不愛吃草草


               腸胃還是在吃藥藥調養中 -


               而且吃藥藥前30分鐘得空腹嘛~


               反正你就是肚子餓就嗑草草 巴?!


二部曲~ 嘴腳並用 嗑了就上



       皮 : 好耶好耶 這個盆盆我站上去剛剛好ㄋㄟ


             又可以吃草草 又可以撥撥


             踩踩弄亂亂   有時還可ㄆㄨ屁一下優


             太棒了 我有兩個盆盆了



      媽咪 : 喂......壞小孩 此盆非比盆耶........


               你醬弄得亂七八糟 真的很浪費ㄋㄟ


               媽咪又多了一個地方好打掃了....唉 


三部曲~ 驚死人之消化不良( 請開音響優....)



       皮 :  阿優喂阿.....草草吃的正起勁 碰的一聲


              嚇的皮皮人家從草盆盆彈下來了拉....


              .....嗚....討厭拉.........怕怕  


     
       媽咪 : 嚇屬人了拉  爸比  你怎麼醬大聲  


               看到皮突然彈下來 我也嚇一跳拉



       爸比 : 對不起拉.....不小心東西掉到地上了  ㄏ......



四部曲~ 發現草草新大陸



       皮 : ㄟ.....這裡也有草草ㄋㄟ 站在二樓也可以吃耶...


             我知道了拉 是以前那個木頭的草草架  


             都媽咪放太高了 每次皮皮頭都卡到天花板吃不到拉


             
       媽咪 :  是是 皮大爺 都是媽咪的錯.........嘖!!



       皮 : 人家在專心吃草草耶....不要跟我說話拉 會分心耶.....



       媽咪 :  .........  最好你真的這麼愛吃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