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 ~藥水糖漿~" 甜甜 "







     
皮 :  皮皮是這次拉肚肚去看醫生杯杯才認識了甜甜的


             你們都不知道  甜甜他好香喔...我很喜歡他ㄋㄟ



      媽咪 : 厚 !!剛開始皮不吃藥水 根本把爸比跟媽咪累鼠了



                一個抓 一個灌藥 傷痕累累 恐怖ㄋㄟ....



                後來加入果糖甜甜 完全..........給他用搶的了



     皮 : 媽咪 怎麼這一兩天都不讓人家跟甜甜玩了?



     媽咪 : 因為你好啦.....不用吃藥藥了



     皮 : 討厭拉~~~我還要我還要 甜甜你不要走 ......



     媽咪 : 笨皮 身體健康 不用去醫生杯杯那拿藥才是健康



                寳寳阿~~



     皮 : 好巴 !!甜甜我會想你的



 Top2 ~青菜底家拉~" 瓜葉葉 "



     皮 : 噢~另一個我也很愛的好朋友 他叫瓜葉葉



           (其實還有蘋蘋拉)



           可是想一想 好難抉擇優.....要選誰呢?



           好啦~還是瓜葉葉最喜歡好了



           因為他有水水嫩嫩的葉葉 還有脆脆的莖莖



           太愛了嘛~~



      媽咪 : 因為你這次拉肚肚 飼料顆顆減半 訓練吃草


 
                才給你瓜葉葉補充纖維的喔....不過你吃了又拉


 
                肚肚了 媽咪決定還是不給你吃了.....



      皮 : 我最討厭肚肚你拉........阿.........嗚.........



鐺 . 鐺 . 鐺 . 鐺  . 

         第一名就要揭曉.....



 
Top1 ~永遠最愛你  飼料~" 顆顆 "



     皮 : 還有什麼比顆顆更讓皮皮神魂顛倒的呢? 顆顆不僅



           香香  當我他的時候 還會發出 "拷拷"的脆脆



           聲  而且有了顆顆 皮皮就再也不會肚子餓的咕咕



           叫ㄋㄟ........最喜歡你了   顆顆 不可以走喔!!



     媽咪 :  顆顆雖然好吃  可是不能吃多喔.....要跟草草


               
               做好朋友更乖  肚肚才會聽你的話優



      皮 : 快點 快點 媽咪你快放下來



      媽咪 : 好啦~~~慢慢吃 急得弄得滿頭草 你也不管囉?



      皮 :  嗑 嗑 嗑..............(噓....不要吵我)


持續10分鐘------------------------



顆顆果然是這次排行榜的冠軍 實至名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