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好奇怪 幹麻離皮皮那麼近 ?  我都快看不到你了  

還拿一個閃閃的盒子 對我卡擦卡擦的 

不要吵皮皮拉   人家我趴趴很舒服    要來睡覺覺了

叔叔阿姨問皮皮幹麻每天趴著懶洋洋喔??

因為好熱優....媽咪說不能每天24小時開冷氣

爸比跟媽咪會破產.........

所以我只好趴在涼涼的板板上啦~~~~




不想動 不想動 肚肚醬超冰冰的拉~~~




看我豪邁的大字趴 真是帥氣阿~~我果然是個帥ㄍㄡ




媽咪罵罵 說我怎麼可以"青 "他

什麼是" 青 "阿??


又說我們小朋友聽不懂的話了..............


--------------------------------------------------------------------

媽咪 : 家有惡兔 小心為妙  !!!  看那有殺氣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