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媽咪說 " 臭皮皮 你超浪費 那麼貴的APD 金賞 給我亂亂撥 還常不

吃過夜的 只好拿來當墊料   厚~~景氣很差ㄋㄟ 你要害爸比媽咪破產

喔?? "

所以媽咪去跟網拍阿姨們 盈盈幸福小舖 + 兔寶寶寵物牧草房   要了一些

免費的牧草試吃包   希望可以讓皮皮的牧草更多元化一點  找出挑嘴皮

愛吃的草~~

感謝叔叔阿姨給皮皮好多草草試吃ㄛ.....好出好出

我會叫我媽咪買給我吃的~~~

這個是甜燕麥+甜小麥 噢~~~~真好吃 真好吃

但是媽咪說 這兩樣要吃少一點 不然會變胖胖 還是要多吃提摩西優!!




這種叫做百慕達草 我不喜歡吃 只喜歡叼來叼去  撥來撥去的玩....

還是喝水水好了.....嗯.....嗯   好渴好渴

天氣熱熱多喝水水最健康了


而且我的嘘嘘量也變很多優......東嘘一下  西噓一下  好棒好舒服!!

ㄏㄏ............


媽咪 : ...............你還笑得出來 ??............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