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 你們看.....我的牙齒好漂漂喔~~~可是 醬我很痛痛ㄋㄟ...........


媽咪....你怎麼還可以開心笑笑ㄌㄟ??還不快救我 竟然還壓住我屁屁??



皮~~你乖乖喔 ~~媽咪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你的牙齒竟然奇蹟似的恢復成正常的咬合

而且還磨的那麼漂漂   醫生姐姐都誇獎你喔....要乖乖多吃草知道嗎?

想起三個月前 第一次帶你到剛狗 當時是小竹醫生 他告訴媽咪 你的牙齒咬合不正

不知是天生的遺傳 還是寵物店店給你吃飼料 沒吃草草 ??如果一直維持醬

可是要一輩子定期剪牙的.....天ㄚ~~媽咪好擔心!!

竟然可以從歪七扭八斜斜又不正的狀態 便成現在這樣漂漂......我才會那麼開心丫 

還叫醫生姐姐等一等   讓爸比照張相  皮 你要繼續保持喔~~

   媽咪 你認真聽醫生姐姐說喔....我來聞聞墊墊的味道

   討厭搓屁屁 好痛痛拉~~~

爸比你還問姐姐會不會痛 你試看看就知道啦  哼!!

 


ㄨ.......ㄨ............鬼兔阿皮現身  哈哈 阿皮你的大眼好恐怖喔.............

媽咪你真的很壞....好亮好亮 我都看不到了啦~~~

不過水晶體是正常的優~~丫比

 

 哇哈哈   皮你好爆笑喔......媽咪從沒可以醬抱妳ㄋㄟ 雖然你也是亂踹亂踹(對不起喔...


喬醫師....我們這隻暴力兔 常快被他踹死 抓死了.....)


好不容易被喬
醫師安撫下來     醫師就是醫師 超強 ......... 


檢查腳腳  肚子 臉臉.....一切正常喔~~~


我討厭躺躺 ........我會怕怕緊張 就會想踹人....可是喬姐姐好溫柔喔....他手手幫我摸摸

其實還滿舒服的ㄋㄟ....ㄏ......



喬姐姐 我喜歡你......


謝謝叮叮媽咪推薦皮皮喬姐姐喔~~~叮叮媽咪 你不要傷心囉........


想叮叮時   來陪皮皮巴?!  我也喜歡你喔~~~~

         

 


皮皮我已經4個多月囉.......喬姐姐說我要變大人囉....可以慢慢轉換成兔飼料了

草草要多樣化 以免單一吃膩了

808克囉~~所以我現在甩尾搖屁屁都很有力喔~~哈哈

我的蛋蛋快要降下來了 如果要卡擦可以考慮了.......

媽咪你不要讓我痛痛啦.....我乖乖盡量不噴尿尿 也盡量不抓跟不咬你跟爸比拉~~~

身上的螨蟲可以用滴藥治療了 當天我就滴藥藥了  沒有蟲蟲後

我就是一百分的健康寶寶囉!!!



.............皮 你忘了 你的腸胃並不是挺好喔.....便便水滴狀又小小 軟便量較多

老話一句  "多吃草 少吃顆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