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生日.....天哪!!!好可怕 不得不接受自己已經是"熟女"囉!!

前兩年 還沉浸在失去小咖哩的低氣壓中  今年...打算要來開心度過

當然 第一個要想到辛苦生下我的媽咪囉~~~

 

不過.....在這個歡樂的下午行程前.....其實是發生了個小插曲的

 

 

 

我的寶貝乖兒子小皮 一定是知道他媽咪我今天大壽

也要來撒個嬌  湊個熱鬧.....

(好啦~其實我是滿開心跟小皮寶貴的相處時光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是生病看醫生阿??媽咪會心疼ㄋㄟ~~)

所以他給你狂拉肚肚.....

好在今天早就請休假了 就趕緊帶到芝山醫院去看囉~

老問題....草吃太少 燕麥類不適合他的腸胃 要抽掉不給

飼料少一點...  吃飽幫他按摩肚肚  每天放他出來跑跑

腸胃功能建立起來應該就會好轉了...

打了針  拿了藥  回家安置好小皮 就出門去享受下午茶囉~~

 

話說老爸老媽 前一天還先來"探路"ㄌㄟ.....

拜託 其實是忍不住先來嗑起來  他們說實在太優了

今天剛好有"理由"再來把昨天沒吃到的補起來......

內湖賣場附近的In base 2F饗食天堂   食材新鮮 作功細緻

下午茶時段來比較省喔~~

(ㄚ這兩位愛漂亮的老來俏...你們出門是一定要配好色喔??

佩服佩服!!)

 

最開心的莫過於瑪莉均了八?? 哪天不休假 今天休假  鼻子太靈了

有好吃的一定不放過耶~~~整個給他開心啦!!!

 

晚上ㄌㄟ...當然要留給親愛的老公囉~~不過我們今晚很特別

作火車到中壢跟Honey會合  他很浪漫的要請我吃牛排大餐

各位人客阿..........你覺得  4點才出玩響食天堂的我....出的下嗎??

當然不可能嘛~~省起來 我們去中壢夜市出米粉湯巴?

 

說到這家米粉湯可是大有來頭.....沒有招牌 你以為就沒有人嗎?

天哪!!!排長龍ㄌㄟ... 反正看人最多那家就對啦~~

這裡的米粉湯跟台北不太一樣 是完整長長一條一條的 不像台北一小段段

尤其推薦老闆娘的小菜黑白切(顧名思義就是隨老闆娘配)  好好出喔~~~

所有東西都滷到很透很嫩   有去中壢一定要去ㄔㄛ~~

  

唉呦~~好色情喔~~~幹麻帶人家到這裡嘛?

還紅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ㄋㄟ...

 

哇塞 !! 還有埃及豔后入浴的超豪華浴室拉~~

你們以為我們老夫老妻還玩啥"情趣"喔??

哈....拜託~~~"唱歌啦"~~

這裡是中壢著名的七星國際汽車旅館 每間房都有KTV設施ㄛ

聽說還有10幾人座的KTV  不過只有一張床.....好怪ㄋㄟ

這就是我老人家不會懂的年輕人Home Pa八??

 

喂~~別一直霸占著麥克風拉~~~我也要唱ㄋㄟ

 

先來去洗個澡好了  厚!!這個浴室讚啦~~

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可以只穿條小褲褲在床上跳阿跳的ㄅㄧㄠ歌喔~~

 

啥??你還霸占著 換我唱了啦~~~~~~~~

這個房型3小時 $1000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