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裝出席 我跟哈尼也抓住新郎倌阿昌來一張

少了大姐夫&阿妹阿均 

好啦~吃的飽飽的 馬上又到了晚上這今天第二攤

 "表/乾弟阿昌"喜宴

這場堪稱我們家族大事呢!

好久沒有喜事了(真希望下次是我家QQ的滿月酒...)

所以大家都卯起來打扮 盛裝出席喔~

在一樓大廳有人型立牌導引  超讚 晶宴民生會館 很有宮廷風  好美 人型立牌耶~

地點在"民生"晶宴

果然一没注意 還是差點跑到民權...

1F大廳新人用心用人型立牌導覽  超棒的!

會場復古宮廷風 超多美麗的水晶燈 好美喔~

給姑姑抱一個~ 我們親親~

敏敏&男友

從小跟在我旁邊叫我"姑姑 姑姑"的敏  亭亭玉立了呢!

出落得好標緻ㄋㄟ~難怪男友也這樣帥氣

拍謝 帥哥 敏敏借我一下喔?

我們兩個來貼臉抱抱拍拍樂

終於離開嚴肅主桌的爸比跟媽咪 

 主桌也要趁空檔來個合影  

話說我家媽咪爸比也是打扮超讚的~因為他們要坐主桌嘛

媽咪穿上Bread n Butter 白色亮鑽設計感上衣

爸比則穿上我去HK買的鱷魚牌襯衫領帶 好年輕喔~

眾美人不停加入拍照行列 二姐三姐跟新郎阿昌 大姐&媽咪 眾美人不停拍阿拍 三姐跟我家兩位巨人小孩 阿姨們都打扮很喜氣 眾美女圖~

難得親友歡聚一堂 不停的拍照留念

家族能夠幾乎全員到齊  超珍貴的~

新人登場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 新娘都換上第二套美麗造型了  你..麥克風還是不放下來? 還有勁辣歌舞秀 天哪~ 超HIGH~~ 我跳~

我賣力跳~ 

大家有没發現?這新人真是活潑到最高點

新郎像主持尾牙的主持人 麥克風死拿不放

還來段勁歌熱舞娛樂大家 現在結婚真辛苦阿~

不過賓客倒是看得很開心是真的!!

難得全家幾乎到齊聚首 

開心合影 

大家歡聚一堂 開心合影 

少了兩隻  大姐夫跟工作快要過勞死的阿妹...

希望...下次 換我來號昭全員集合!!耶~

今年真是難忘的生日 趕場好累 吃好飽

不過跟親愛的家人 朋友聚首

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