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外面很有趣的樣子 

叔叔阿姨綿~~皮皮我跟你們說  媽咪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

第一次出門  就要跟愛兔協會超多人兔大小朋友一起耶

~GO~~~

3月8日星期天  一大早  7:00集合

一大早 皮皮都還來不及吃顆顆  媽咪就把我"倒"進去外出袋

7:00就到了圓山捷運站集合 出發囉~~

今天有一台大巴  一台小巴 還有5台客車會合 喔耶~

小巴上面已經玩成一團了...

這位是小巴主持人  糖爸

這位是小巴上的主持人~糖糖爸

才到休息站  大家就瘋了  瘋狂蹓兔 

大家還真是迫不亟待........才到休息站 全部紛紛找了片小草坪

大人小孩相見歡一下

(皮皮~你不要躲在草叢裡拉~~)

哇哈哇哈~~這啥驚恐的臉啦?? 

哈哈哈~~這什麼臉啦?? 初次踏上家裡以外的土地上

我家小皮只能用"嚇呆了"來形容

你看他緊張嚴肅的ㄌㄟ.....全身僵硬 臉都垮下來了 

你看人家大膽多了~~ 草坪上陸續出現兔寶寶們來探險囉~ 草地耶~~興奮的眼神.... 瑪麗均認識了一個小媽咪  跟乖乖兔寶"菲菲" 迷你小兔+....你是混進來的巴?天天~~

兩隻超級像的兔寶耶~~ 害羞的踏入草地去玩耍囉~ 哈哈  垂耳獅子兔  頭毛超經典... 你說偶喔?很帥氣巴? 兔寶跟人寶貝一樣一起開心出遊..

嗨~我很迷你巴?!  但我的眼睛又圓又大喔~ 我很睏了... 討厭被抓...是小皮嗎?好多兔兔好像  分不太出來ㄋㄟ 那隻小隻寶貝不是小皮喔~~~他們兩個很幸福 有高級推車坐坐

天哪~~大家紛紛跑出來  才知道...超多兔寶來參加的拉~

都好可愛喔~~謝謝攝影師真實的紀錄

當時我跟瑪莉均阿姨手忙腳亂照顧皮少爺 都沒注意到耶~

皮皮稍微比較放得開一些了...嘗試中.... 

總算過了一陣子  皮少爺終於開始好奇週遭的環境 慢慢探險中...

媽咪....好好玩耶...可是幹麻綁住我? 

麻~~~外面好像滿好玩的耶~~

ㄏ....呆呆的  有點想睡覺  又想玩巴?!賊頭賊腦的 ... 

嘻....好玩ㄋㄟ 不過我還是賊頭賊腦有點小怕怕

麻~~玩完要回家了嗎?

還沒啦~我們根本連第一個景點都還沒到ㄌ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