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跟阿姨  可以不要再掐我脖子了嗎? 

哇~~~放我下來 高高我會怕怕啦~~咦?怎麼那麼大的草莓阿?

我又被放在袋袋裡搖阿搖 

來到下一個地方"大湖酒莊草莓故事館"

http://www.dahufarm.org.tw

什麼叫浩大的隊伍  這就是.....

什麼叫做"浩浩蕩蕩"的隊伍 從這裡就看得到

大合照  人兔多到擠不下... 

這合照....也是給它粉恐怖  糖媽的號召力真強阿~

愛兔協會一定會越來越壯大的

咦?我的臉被不明光圈擋住了....

大草莓耶~~可惜都被人群遮住了 哈 

恩...這樣好多了~~

對了!收到愛兔協會洗出來的紀念照 可是竟然不是用這張耶?

用了一張沒有全員到齊的 嗚....都沒有我們拉~~

哼....不能拍太久  皮少爺我會不爽喔~

誰一直在拍我??我要生氣囉............

好殺的眼神阿...

皮只敢在自己袋袋邊東聞聞  西晃晃 

遜小皮很膽小 只敢在自己的袋子附近東聞西晃

其他兔寶已經開始大膽展開冒險囉...

(阿姨在後面看得目不轉睛中)

我則想趴著休息一下.. 

這個兔寶很放鬆在趴舒服中.....

兔寶排排站  民眾開始圍觀 

兔兔排排站...開始民眾圍觀

這時是我們宣導正確愛兔/養兔觀念的最佳時刻

天天  ...你不可以亂咬喔~ 

那位"天天" 你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喬裝兔寶混"進來囉?!

你還壞壞要咬繩子....

喔...那我插花好了.. 

好八~不咬不咬 哪我湊熱鬧總可以了八?!

這個就是小皮了...他已經呆掉了... 

皮~~走八?!聽說後面有大草坪 我們去跑跑...

(喔~~睏......累.........我想回家拉~)

一堆人+一群兔 移師後面的大草坪去跑跑  納涼去.. 外面...好像很好玩  可是也好恐怖... 噢!!太陽粉大耶~ 喔~~這隻叫阿麵  我記得  跟主人一樣漂亮..  

小寶貝嚇呆了  躲在椅子下面.. 寶寶等待有爸比麻咪疼愛喔~ 喝水嗎?

噢熱~~借我一起躲一下太陽喔?

有的兔寶看到草坪興奮的蹦蹦跳 有的忙著乘涼休息

我們來玩....這超皮小狗  就是嚇得我家小皮尖叫的罪魁禍首  哈.. 

還有一隻特皮小狗來湊熱鬧 嚇的我家皮少爺演出"尖叫記"

引來兔友們的關切

謝謝大家關心  是我沒經驗讓小皮脖子纏到兔繩

小皮也比較容易激動...抱歉讓大家受驚嚇了 ㄏ...

這位就是愛兔協會的理事長  糖糖的媽咪 

這位就是愛兔協會的理事長 糖糖的麻麻喔~

感謝他創立了愛兔協會 集合愛兔的兔友 一起為兔寶做公益

台北市愛兔協會

http://www.loverabbit.org/candy/index.asp

後面抱著糖糖的那位則是我們大巴的主持人 Gary桑~

石門客棧午餐中  大家也互相認識交流中.. 

午餐來到了石門客棧 享受美味的午餐  兔友也大交流~

http://www.shimen.idv.tw

理事長來敬酒了... 

理事長來敬酒了...主辦單位也辛苦了!!謝謝你們熱心的主辦

培根草莓捲  熱情招待 好吃的特色料理.. 這捲捲菜 超好吃的..

餐點也很美味~還有味道"很有衝突感"的草莓培根捲 超特別!

妳們吃飯飯  我也要吃飯飯...  

你們吃飯飯 我也要吃~~嗑嗑嗑

這...妳們幹麻這樣整這位小帥哥拉? 

唉喲~你們幹麻 把他打扮成小草莓?

 寶寶的主人也很可愛呢~真是寵物都像主人

原來這隻兔寶叫做"寶寶"

我們採草莓地方是他漂亮主人家的啦~

寶寶變成活廣告

寶寶  真是難為你了  一定心裡覺得自己很娘巴?!口憐~ 

難為你了 寶寶~虧你還是個小帥哥 一定覺得這樣很"娘"八?!

阿皮你又在耍自閉囉??還是累累了? 

啥?皮皮我都快睡著了 你們還有景點喔??

兔界的正妹  小橘子

採草莓?你們說的是我頭上那個揪揪嗎?我喜歡~~

"小橘子"是兔界裡有名的正妹喔~真漂亮!!

這張我真愛耶~~構圖好美

真的阿?草莓耶~~我們都很想去喔~~

這張照片構圖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TINA跟天天相依偎的甜蜜樣 超可愛的拉~~

吃飽喝足了~~出發囉~~我們要去採草莓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