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帥氣的側臉....帥  

看我帥氣的貴妃趴  有夠有氣質的巴?!

"阿斗仔"的藍眼 透露出異國氣息...

 

 媽咪在給人家"妝笑維"

叔叔阿姨你們看 我媽咪又再給我"妝笑維"

明明人家是個帥氣男倫..幹麻給人家綁蝴蝶結啦?

啥?叫我幹嘛? 

啥?我有點浩呆喔??哪是....人家有點想睡覺啦~~

一起趴趴 感情好 

"哇甲"熊熊我們來抱抱一起睡搞搞巴?!

睡搞搞  好舒服 

冰冰的地板就是休憩的最好所在

看我睡的多放鬆阿~~

媽~~~我的腳怎麼跑到上面了!!? 

阿~~~媽咪 

有怪物 把我的腳腳搬到頭上了

1.JPG 

快點躲進媽咪買的新草屋屋...

2.JPG 

媽咪啥時買的阿??有點怕怕的

可是好吃的顆顆碗擺在裡面

DSCF0093.JPG 

好想吃...進去ㄔㄧ口好了

DSCF0096.JPG 

好飽~~也要來趴一下

 

咦?今天可以偷跑出來ㄋㄟ

 

賊頭賊腦...原來房間還有另一個玩樂天地喔~~~

 

那可以出去房間外面嗎??好像不行...

 

喔耶~我好開心蹦蹦跳

 

這個遊樂場都是皮皮的喔~~

看我狂灑"屁屁蛋"作記號.....

(媽咪昏倒了~~~又得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