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拍我的超Q貢丸圓頭?? 

出去玩 出去玩...喔耶~~~

我們今天要跟愛兔協會去平溪放天燈喔~

雖然今天下著雨有點冷冷 

不過..媽咪有幫我準備毛巾 不怕喔~

 

 

 

今天全程火車之旅   台北車站集合喔~~ 火車來囉~~

全程搭火車 很輕鬆有趣ㄋㄟ

就是下雨掃興了點...

爸比難得陪我們出來兔聚喔~~ 

今天爸比特別排休假  難得一起陪我們出去兔聚 

皮皮好開心

但還是有點害羞怕怕躲在籠籠裡....

ㄏ...但我有抬頭偷看鏡頭拉

雨讓鏡頭也濛濛的ㄋㄟ  浪漫 

下雨還是很多兔友熱情響應喔~

爸比抱抱耶~皮皮喜歡

相機鏡頭意外呈現一種浪漫的迷濛美

小黃夫妻檔來一張 媽咪抱抱小皮~~

爸比一起來 不僅皮皮好安心  媽咪也特別開心呢!!

有種神秘的美感 十分車站 真的....十分幸福 懷舊的鐵道

美麗的平溪各角落~~感謝書瑋專業的呈現紀錄

給我們最好的回憶見證

大小天燈  都很有風情 分組開始作天燈  真有趣!兔兔也想玩 我們第四組挑到鮮橘色  其他色都被挑走了

天燈DIY 瞬間凝聚兔友感情 ~

跳跳媽卯起來畫了 認真~~~~ 小橘子媽看來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協會真是...人才濟濟 一堆人畫來畫去 書瑋攝影師也來嘎一腳 我畫的蛇

我畫的美樂蒂

越畫越認真...真是高手雲集阿~~~

畫好了  阿媽來裝天燈 好花喔~~ 耶~~第四組全員集合 跳跳 & 俏皮恩愛小夫妻 準備準備!!! 飛起來囉~~耶~~ 到這家阿媽作天燈DIY

輪到我們第四組施放了 好棒好棒 飛的好高 阿媽超厲害

下午茶到樓仔厝喝下午茶 會長糖糖乖乖被糖爸嬰兒抱 鐵漢柔情..... 哈啾 夫唱婦隨 米米阿姨  你幹嘛抓皮皮 R2跟漂亮姨 兔界正妹~小橘子 開始自我介紹   GARY 辛苦的活動主辦  寶足姐+樂樂 輕鬆的聯誼 台東雙美姐妹花+R兔 米米姐+MOMO 我家爸比好像要開講了 新同學  慧文+惠鈞 還有更小小圓圓 協會新的+唯一男保母 PINGU媽還有新兔寶 難得大陸歸國的哈啾爸媽 會長  糖糖媽

下午我們到樓仔厝喝下午茶 兔友大交流 

認識好多人&兔兔

菁桐車站大合照  今天旅程就到這囉 通往幸福喔~~ 許願筒 老郵筒

美麗吊橋

最後來到菁桐站 旅程也將告一段落....

再一張 

很多漂亮的兔媽媽合照  嗚~我媽咪逼我寫

書瑋的晴天娃娃   你 失效了.... 

雖然晴天娃娃失效了...但沒關係

因為我們玩得很開心耶~~

期待下次的旅程 有更多兔友加入

爸比 媽咪 阿姨們都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