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13-2.JPG 

IMG_0571.JPG 

IMG_0555.JPG 

66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總管小妹"Julie Liu  2009,9,1~2010,10,8

由無到有..歷經辛苦 總是有個樣子了

我也選擇功臣身退 去接受另一個挑戰

剩下一群妹妹們 你們要加油囉~

挖~~我得到阿LU的榮譽獎狀 

挖賽~阿LU真的好強 好多好多阿LU  想忘掉你都不可能 待我仔細看來... 好多好多回憶...

我是木水女育幼院的榮譽大兔子姐姐 我的得力助手之一米雪兒

阿LU好用心 頒發給我"木水女育幼院"的榮譽獎狀

我是大兔子姐姐喔~滿滿的相片 回憶

好貼心的禮物 我很喜歡!!

還有可愛的兔兔小卡 我超愛! MAC粉色口紅+小兔卡片 剩下你們  要自己堅強加油 愛的抱抱

謝謝米雪兒送我的MAC粉色夢幻口紅

還有超可愛兔兔卡片

我們都是天秤座 愛美愛蝦拼

以後常常一起相約逛街喔~

不過荷包可能會大失血 哈哈

DSC07151.JPG 

DSC07158.JPG 

DSC07115.JPG 

郭家姐妹送的可愛小熊蛋糕 超可愛啦~誰捨的吃 巧克力口味  粉好吃 花栗鼠送我的卡片

花栗鼠送的卡片封面 JEAN送給我超私密貼心話

美麗可愛的郭氏姊妹花~超級好幫手 又好可愛

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謝謝你們的卡片還有超CUTE蛋糕

阿LU替我展示Penny送的絲巾怎麼搭配 加油~~請你幫我照顧這群小妹妹了 我獻上香吻一個

郎ㄎㄟˋ阿~來坐喔~ 

超強正統會計Penny真是我的大救星

解救代理半年以上的"山寨版"會計我

謝謝阿LU幫我示範怎麼搭配Penny送我的超唯美絲巾

還有我的救星會計Penny 記得我喔~~我是大兔子姐姐

謝謝你們在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跟我留下美好回憶!

是怎樣?跟葉設計師一起靦腆起來 蚊子~很開心跟你一起奮鬥到現在

靦腆的葉設計師~蚊子 很榮幸跟你並肩作戰這麼久

阿~~我們是在害羞啥?!

帥氣的Brian 超棒攝影師以及藝術總監巫先生

這兩位帥哥則是我的第一及唯一的客人?!

不是那種客人啦 是商務中心的人客拉~

超帥"疑似雙胞胎"的Brian

還有超有氣質藝術總監 攝影大師Sexy的巫先生

也謝謝你們的肯定 很高興能為你們服務~

 

嚴厲女教師... 戴上阿LU的教務主任眼鏡

好啦~~說再見的時候到了

姊妹們 你們解脫了

可以遠離我這個"超嚴格教官"阿JU啦~

記得常找我團購不然就是去歡唱 郊遊 聚餐啦~

 

後會有期囉~不要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