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9 

寶寶好勇敢 還是很努力的吃喝 有時也想玩

媽咪決定不哭哭了 因為要跟你一樣勇敢

一起對抗歪頭症吧?!

 

我還是有乖乖吃東西喔~~

只是我現在比較喜歡吃新鮮蔬果

990709越來越歪了 

媽咪為了保護我不要跌倒撞到頭 

先把皮皮的小籠子給我用

裡面鋪滿軟軟的毛巾墊墊  這樣就比較安全了

水瓶已經不能用了  只能用放在地上的小水盆

 

還是充滿好奇心ㄋㄟ 不錯 但是要小心摔倒喔~~

990709 

頭歪歪 好累喔~~我要趴在毛巾上休息

 

媽咪肥來陪我了 他現在每天中午都會從公司回家

餵我吃菜菜 幫我換毛巾巾喔~

所以我要努力吃 保持體力 才會快快好喔~~^^

我好棒~~

寶寶跟媽咪一起去幼稚園大兔子教室當老師喔~~ 

媽咪也會像醬每天抱抱我 我知道 她最愛我了

TINA媽咪他也超愛我 每天關心我的狀況  

有時也要麻煩她超細心照顧我....

FANEE阿姨開車車到醫院陪寶寶看醫生

還有GARY叔叔 鍋巴叔叔  叮叮媽咪  帕妃麻麻 R兔麻麻

很多很多愛兔協會的叔叔阿姨都很關心我喔~

謝謝大家

塔羅大師瑪莉均阿姨還要拿藥師佛水給寶寶喝

讓佛菩薩保佑寶寶健健康康

阿姨我愛你~~^^

地瓜&寶寶要在8月頂客婚禮結婚囉~ 

瓜瓜也在等我 我們8月頂客婚禮時要結婚囉~~

披婚紗的寶寶  好漂漂喔~ 

我要漂漂 健健康康的~~^^

DSCF0008.JPG 

還有皮皮喔~~每天都在等我 再度陪他一起玩呢~~

IMG_3979.JPG 

還有爸比 也會照顧我 抱我 陪我

他也很愛我ㄋㄟ

寶寶一定會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