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1 

990711 

叔叔阿姨綿阿~~你們看 寶寶我是不是好棒?

雖然我生病頭歪歪 但我好用力練習

結果我會貴妃趴趴也會站挺挺囉~~^^

 

爸比媽咪看我如此進步 

兩個人把房間佈置舖好軟墊墊

要讓寶寶離開籠子試走看看了....

 

試著不要轉圈圈 我一步一步踏出腳步

 

可以耶~~~我好開心的走來走去

 

還頑皮想要鑽到床底下  被媽咪講危險抓出來了

 

因為有認真吃菜菜&草草  寶寶的便便也變好囉~~

 

也會找姿勢抓癢癢   抓地板....

我進步囉~~給我拍拍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