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y.11Mother's Day
已經好幾年沒有自己作卡片給媽媽囉~所以早早就計畫來作個獨一無二的卡片給兩位媽咪 ..........構想一直零零散散.......直到某天 到樓下誠品信義吃午餐時 看到5月份DM的設計 靈感瞬間湧現 
可以在卡片第一頁用現有雕字版型  第二層透出排版過後的照片或圖片
所以我就開始著手設計並製作了 感謝誠品DM給我的靈感與現有的雕字設計..........ㄏㄏ

選用適合春天的粉嫩綠色亮光卡紙 + 粉紫色內頁紙  2尺的寬版蕾絲  數顆
J現有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開始囉.......
若要看詳細放大版相片 請參考相本
http://www.pixnet.net/album/juee66/13799222


  J媽的封面    A媽的封面
粉色花朵自行製作+一顆施華洛5彩水鑽點綴
現有雕花版型+圖片取用自誠品信義DM(希望我醬沒有盜用嫌疑?)


 J媽的卡片用照片排版  A媽卡片用圖片

 溫馨風格 美好記憶  歐美精緻風格

 喜歡J媽抱抱的幸福獻給A媽美麗花卉

 J媽的華麗留言版 A媽真情相片貼心版

媽媽讓J生命更完整  最愛媽咪了!!
喜歡A媽幫J文定時戴手練這張相片
多了一位媽媽疼愛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喔....
J作了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送A媽當天才發現自己搞錯日期了
其實文定是11.26.1999  結婚是1.17.2000....ㄏㄏㄏ 我瘋了
不過這個沒有影響到媽媽們的感動程度是真的拉

很高興自己這次作了要DIY母親卡的決定 雖然很花心思 弄了兩三天才
製作完成 但是融合BlingBling 精神的成品   自己倒是挺滿意的拉...
兩位媽還沒看到 A已經跟我說他感動的快哭了.....真是感性的A阿........

其實  愛媽咪不一定要請她們上高級餐館 或是買多奢侈的東西
一點小小心意 相信媽咪也會感受到你對她們的愛喔........

雖然我還不是媽咪 這輩子也不一定作的成媽咪  但是...........
很感恩上天賜給我兩位超棒媽咪

對拉......我是媽咪拉 我是皮皮的媽咪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e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